美國7-Eleven推出送貨通行證月費計畫

美國7-Eleven推出7Now Gold Pass 送貨計畫,只要每個月付5.95美元訂購金,就可享受不限次數1小時之內免費送貨到府服務,通常半小時內就會收到商品。  參加這個計畫的顧客可以由3000多種7-Eleven商品中選擇免費送貨的商品,包括鮮食、熱食、飲料、家用品、雜貨和零食,而且使用7Now應用程式還可隨時追蹤送貨情況。
7-Eleven估計,參與這個計畫每月只要叫貨3次就已回本,此外,如果訂購的商品超過10美元,還有額外紅利,包括選擇一項免費產品,原本就已參與7Rewards忠實計畫的會員可獲雙倍紅利。目前7Now Gold Pass 試用期間,前14天免費。 美國7-Eleven一直在努力以各種方式提供送貨服務,比如去年底就與無人車科技公司Nuro在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試行無人車送貨,服務區的顧客可用7Now應用程式下單,由配有自駕科技的豐田Prius車送貨到府。  

(取材自1月19日Supermarket News,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