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利潤增加

儘管遠東經濟放緩,Uniqlo利潤仍然增長。
Uniqlo母公司迅銷季利潤再次增加,日本和中國銷路雖教人失望,但
歐洲等地卻頗有斬獲。
這樣的趨勢象徵著Uniqlo以日本和中國推動營業額和利潤的時代結束。在最近一季,新冠病毒疫情拖累了中國的營業額,而日本異常溫暖的天氣阻礙了秋冬裝的銷路。反而是在南亞、北美和歐洲的業績創下了紀錄。
在由 9月開始的新會計年度第1季,Uniqlo全球銷售額增長 1.2% 至 6274 億日圓(約1512億新台幣),利潤攀升5.6% ,達287.74億日圓(69.34 億新台幣)。這些結果超出分析師的預期。
Uniqlo目前的指望是中國市場逐漸復甦。去年11月,Uniqlo在北京開了全球第3家旗艦店,預示了新一波中國開店潮:Uniqlo希望未來幾年再在中國開數百家門市。
到去年 8月結束的會計年度,迅銷預計利潤為2700 億日元(650.67億新台幣),較前一年同期相比,增幅逾 8%。 

 (取材自1月13日Retail Detail,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