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神器!肯德基「炸雞圍兜兜」明星套餐 限量9千組

新春一起團聚吃雞!為了讓炸雞控們可以盡情享受吃雞樂趣,「肯德基」在農曆新年應景推出「富貴兜來好運餐」,內含2個充滿樂趣與實用性的「炸雞圍兜兜」,可以幫助民眾接住所有炸雞碎屑,套餐中還有咔啦脆雞、金海派富貴起司雞、原味蛋撻等明星商品,限時限量9,000組,陪伴民眾度過新年時光。
「炸雞圍兜兜」是肯德基專為炸雞而推出的創意產品,除了使用肯德基爺爺的經典服裝配色外,下方還設有接物空間,可以接住吃炸雞過程中所掉下的碎片,為用餐時光增添樂趣。此次推出的「富貴兜來好運餐」中,共計有4塊新推出的金海派富貴起司雞、4塊咔啦脆雞、1盒原味蛋撻、1份享樂星球拼盤與1瓶可樂,以及2個「炸雞圍兜兜」,讓全家人兜富貴、兜好運。
「富貴兜來好運餐」將於1月25日起於全台門市限時開賣,限量9,000組,每套888元。

【聯合報。陳睿中(2022.01.24)。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055939】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