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外賣披薩送你小費

懶得出門,想叫披薩?如果你選擇自己取餐而非外送,達美樂給你3美元小費。
美國勞工短缺情況嚴重,達美樂也和其他餐廳和公司行號一樣碰上這個問題,但他們想出網路訂餐自取送你小費這招,吸引顧客上門。
即日起至5月22日止,在達美樂網上點餐稅前達5美元以上,即可獲3美元折價券,供下次點餐時使用。
全美共有6400多家連鎖的達美樂外賣生意一向不錯,目前占總業績的1/3,儘管許多餐廳都和外送服務平台如DoorDash、GrubHub和Uber Eats 合作,但達美樂卻並未把外送業務外包給其他業者。
達美樂表示要回饋「花時間力氣自己外送自己所訂披薩的顧客」,時間點落在美式足球大賽超級盃之前。通常在超級盃賽事當天,達美樂可以賣掉至少200萬個披薩。
達美樂近年來外送生意興隆,需求大增,公司希望能聘雇更多送餐司機,不過根據求職網站的資料,達美樂外送司機平均年收入僅4萬2000美元。

(取材自2月2日今日美國報、CBS,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