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潢零售商和寵物用品店異業合作

美國家居裝潢建材零售商勞氏(Lowe's)和大型連鎖寵物用品店Petco合作,將設店中店,讓顧客在購買家居裝修用品時也能順便買寵物用品。 
Lowe's 和 Petco目前先進行試點計畫,在特定的幾家Lowe's門市推出Petco店中店,販售寵物食品、床和玩具,也提供寵物美容和疫苗接種等服務。第一家店中店 2月初在德州阿拉莫牧場(Alamo Ranch)的 Lowe's 門市開張。到3月底將擴展到德州和南、北卡羅來納州的另外 14 家Lowe's 門市。 
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間,養寵物的人口不斷增長,這2年中,美國家庭新養的寵物超過 1100 萬隻。
Petco 採購長柯納特(Nick Konat)表示,疫情期間,人們有更多的時間待在家裡,因此樂於投資裝修,使他們的家成為更舒適的住處,也讓寵物有更好的住處。
Lowe's  的執行副總裁索柏格(Marisa Thalberg) 說,公司調查發現, 60% 的受訪者表示,如果他們可以在家居裝飾店同時購買寵物用品,他們就更有可能上門。
Lowe's的Petco店中店將有數百種寵物商品可供顧客在實體店選購和網購,可選擇在路邊、非接觸式取貨櫃或服務台取貨,未來還會選擇特定時間和地點開設 Vetco 疫苗接種診所,為寵物打晶片和流動式美容。

(取材自1月27日今日美國報,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