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新春好禮 居家裝潢免煩惱

福虎祈福 闔家幸福!虎年新春新氣象,系統家具知名業者歐德集團3月31日前推出新春好禮包回饋活動,居家裝潢免煩惱。
「歐德新春三大好禮包」,只要簽約滿15萬,就送3,000元抵用金,買多送多;買沙發就送保養油;新款床墊8折再88折,還享信用卡6期分期0利率,讓國人輕鬆裝潢免煩惱,輕鬆打造煥然一新的居家好環境。
人的一生有1/3的時間在睡眠,一張舒適健康的床墊非常重要,新的一年歐德集團再度推出三款「Order綠色床墊」,提供一個純淨無毒的睡眠空間,讓您睡的舒適也睡的健康。
第一款「卡洛琳Caroline床墊」,採雙面車花泡棉外觀設計,支撐性強、高密度泡棉,增加睡眠時的Q彈舒適感,適合體重較重的睡眠者,或是家中長輩需求。
第二款「米蘭達Miranda床墊」,歐式古典三線外觀,表布設計採用歐洲時尚設計幾何圖形,優雅大方。連結式彈簧顆數增加,加強支撐性以及細膩度。讓身體可以完全貼合,減少脊椎所承受的壓力,是耐用度與舒適度融合的完美組合。
第三款「奧蘿拉Aurora床墊」,簡單高雅的表布設計,搭配加強型直排式獨立筒彈簧,內材增加惰性記憶棉,讓消費者體驗到包覆感,幫助睡眠者進入深層睡眠,吸震力強,抗干擾,淺眠者不易被翻身干擾。
除了綠色床墊外,歐德集團致力推廣「健康綠建材」系統板材,2022年系統家具及全球最大、德國第一、擁有120年工藝的「Order floor超耐磨地板」雙雙獲得「綠建材標章認證」,是業界唯一全系列板材榮獲內政部健康綠建材標章的系統家具業者,更是家中有過敏兒的家長第一首選。

【工商時報。黃台中(2022.02.09)。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209001462-260204?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