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神作再一發「蝦猴酥蚵仔比薩煎」上市:保證義大利不生氣

必勝客超狂新品又一發,再次刷新大家對比薩的想像,推出「逗陣Hot台味」,首款新品由台灣夜市美食「蚵仔煎」打頭陣,結合鹹香酥脆的「蝦猴酥」,變身「蝦猴酥蚵仔比薩煎」,單點大比薩售價389元,也能以原價740元搭配外帶買大送大或外送買大送小,2月16日起限時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肥美多汁的嘉義東石鮮蚵、金黃雞蛋絲與脆口小白菜,再以台式辛香料蒜頭與辣椒提味,最後鋪滿炸成酥脆的「蝦猴酥」在比薩上,結合帕馬森起司、莫札瑞拉起司、特調甜辣醬,完美神還原「蚵仔煎」、「蝦猴酥」的鹹香美味,散發濃濃台味。
此外必勝客也進軍元宇宙,發行全台第一個「NFT盲盒比薩」,共6款專屬盲盒設計,吸引鐵粉們爭相搶購收藏,發行3分鐘隨即搶購一空。此外,本次發行的盲盒中也藏有神祕的隱藏版盲盒,抽中隱藏版盲盒就能免費吃「蝦猴酥蚵仔比薩煎」。

【蘋果日報。曾仲葳(2022.02.16)。https://www.appledaily.com.tw/supplement/20220215/BYIDGX54OFGZPJE6DUVBTIE22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