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美食平台Grubhub和7-Eleven合作遞送便利店商品

美國第2大美食配送平台Grubhub 和7-Eleven聯手,為全美各大城市的點餐食客遞送便利店商品,包括7-Eleven最受歡迎的能量飲料、冰淇淋、個人保養用品等。
總部在芝加哥的Grubhub已與7-Eleven在紐約曼哈頓試行這種合作,結果很成功,顧客由這個美食平台訂購便利商店的商品,由7-Eleven供貨,此舉吸引更多顧客上網訂購,雙方提高了營業額,便利商店和餐廳互蒙其利。公司說,在試驗計畫中,於Grubhub上訂購便利商店商品的顧客,次月訂餐的次數比不訂便利商店商品的顧客多。 Grubhub 在全美4000多個城市共有30多萬餐廳夥伴。
其他外送平台也推出數位便利雜貨店面,比如DoorDash在2020年就推出電子商務管道DashMart,提供家用必需品和地方性餐廳美食供外賣,包括冰淇淋、薯片、咳嗽藥、狗飼料、調味料和點心等。DashMart屬於美國最大食品外送平台DoorDash,也由Door Dash自行經營。
代購平台Instacart則和Kroge超市合作,推出Instacart Convenience Hub,顧客可隨時購買便利店商品,Instacart送貨到府。接著Instacart 在去年1月又推出Dollar Store Hub,顧客可在上網瀏覽1元店近1萬4千件商品,下單訂購,Instacart送貨到府。 
(取材自2月15日Chain Store Age、 CSP Daily,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