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運供貨搞定了!摩斯「這款漢堡」宣布復出

海運船期不穩衝擊供貨,MOS摩斯漢堡招牌產品「藜麥燒肉珍珠堡」歷經近一年的積極努力之下,非常不容易終於爭取紐西蘭的草飼牛到貨,宣布「藜麥燒肉珍珠堡」將於2月16日開始於摩斯漢堡全台店鋪充足供應。
MOS摩斯漢堡顧客一向深愛的人氣經典「藜麥燒肉珍珠堡」,千辛萬苦之下,終於可以正常供應,燒肉米漢堡是使用來自紐西蘭的草飼牛,因受全球供應鏈及貨運船期不穩定的影響,只好從2021年四月開始限量供應。
摩斯漢堡響應政府的凍漲政策,雖然進口牛肉及其他食材漲價,員工薪資也漲,摩斯漢堡的「藜麥燒肉珍珠堡」人氣經典品項,在短期內仍將繼續維持售價不漲價,以感謝顧客長久以來對摩斯漢堡的支持。
MOS摩斯漢堡的「藜麥燒肉珍珠堡」,使用來自紐西蘭的牛肉片,新鮮現炒搭配洋蔥絲、青生菜,夾入香彈飽滿的藜麥米飯,牛肉鮮香滋味大口咬下好滿足,為摩斯漢堡長期以來廣受歡迎的米漢堡,邀請顧客們品嚐微甜微鹹的日式經典風味。如果未來國際供應沒有意外,燒肉珍珠堡將可維持穩定的供應。
深受好評再度加碼的熱銷點心明太子起司可樂餅,為日本直送嚴選福岡明太子、北海道起司,結合香甜馬鈴薯泥,外層金黃酥脆,內餡鬆軟綿密,明太子起司可樂餅。喜愛摩斯漢堡「藜麥燒肉珍珠堡」的顧客們,快到全台303間摩斯漢堡店舖,以及使用MOS Order APP預訂美味餐點享用。

【中時。黃琮淵(2022.02.16)。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216001797-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