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增加路邊取貨服務項目

Target的路道取貨服務Drive Up 正準備做一些改變,以符合顧客的需求,包括路邊退貨和點用星巴克餐飲。
Target說,採應用程式運作的免費路邊取貨服務Drive Up 是該公司顧客最喜愛的服務項目之一,公司今秋將再這個服務中增加更多項目,點用星巴克餐飲就是其中之一。顧客在前往Target分店途中,即可利用Target app上的星巴克餐飲單點用餐飲,在顧客抵達路邊取貨時,Target員工就會把店內星巴克分店製作好的產品送上,顧客也可用app完成退貨手續,駕車到Drive Up 退貨即可,不需要進入店內。
Target也會增加候補商品項目,如美妝品和家用必需品,如果網購商品第一選擇缺貨,顧客就可有更多第二選擇的品牌。
Target這兩年來電子商務成長了一倍多,公司表示Drive Up和當日送貨居功厥偉。

(取材自2月23日TechCrunch,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