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陽進駐西螺服務區 將以「雲禾香林」為主題為該區華麗變身

新東陽在2021年8月國道西螺服務區的招標,成功重新取得經營權,將於3月2日正式接手,未來新東陽將以「雲禾香林」作為西螺服務區的主題,並把雲林的豐饒物產及文化底蘊延伸為南、北兩站的主要元素,進行為期8個月的改裝,在施工期間仍會設立臨時賣場繼續服務用路人。
對於經營國道服務區已有數十個年頭的新東陽來說,一直以用路人的需求為思考原點,呼應高公局「一區站一特色」的理念,在不同服務區都貼近當地人文風情進行規劃,將「體驗經濟」視為最大主軸用心經營,提供用路人更優質的休憩空間跟服務。
預定年底推出「雲禾香林」,新東陽請用路人期待西螺服務區年底的華麗變身,表示不只會讓用路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也會對西螺在地風俗民情、特色產品有全方位的五感新體驗。

【ETtoday新聞雲。張佩芬(2022.03.01)。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19890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