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推「1公斤究極起司披薩」!多7倍量史上最重 起司控必吃

起司可說是披薩的靈魂!台灣達美樂推出史上起司含量最多的「1公斤究極起司披薩」,在16吋的經典紐約餅皮擺上1000公克的100%莫扎瑞拉起司,起司重量高達1公斤,比起一般大披薩足足多出7倍以上,估計讓起司控、喜歡起司拉絲的人失控。
台灣達美樂表示,根據消費者調查顯示,起司是披薩的靈魂,不少消費者都會在點披薩時額外加起司來增加披薩的美味,因此推出達美樂「1公斤究極起司披薩」,採用100%莫扎瑞拉起司,搭配16吋經典紐約餅皮,詮釋天然起司加上經典紐約手拍餅皮的濃、醇、香風味及口感,同時推薦組合3種食材 (蜂蜜、奶油餅乾、葡萄乾)來演繹1公斤究極起司披薩的創新吃法,讓消費者除了享受起司披薩的純正風味外,還能滿足有趣好玩的食用體驗。
「1公斤究極起司披薩」均一尺寸16吋售價749元,若再加上蜂蜜球2個+葡萄乾2盒+奶油餅乾2包,售價849元,外帶、外送皆可,3月1日起限時限量全台門市販售。
另外,人氣比薩品牌必勝客近來推出最新「蝦猴酥蚵仔比薩煎」,選用台灣經典小吃「蚵仔煎」結合超涮嘴「蝦猴酥」,打造濃郁台味,搭配奶香十足的起司、特調甜辣醬,完美還原鹹香滋味,限時限量開賣,售完為止。

【ETtoday新聞雲。林育綾(2022.03.01)。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301/2198505.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