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攜肯德基推出 「青花椒香麻咔啦雞腿堡」3月8日開賣

王品集團旗下「青花驕」與肯德基的聯名新產品「青花椒香麻咔啦雞腿堡」,3月8日正式開賣,從3月8日至4月18日、限時42天。此外,2021年最受歡迎的「青花椒香麻脆雞」同步回歸,成為常態商品,兩大品牌攜手合作,再掀聯名商品話題。
台灣人喜歡吃辣、嚐鮮,2021年「青花驕」與肯德基首次攜手推出「青花椒香麻脆雞」,立刻引發銷售熱潮,網路討論聲量高,成為最有創意、人氣最旺的跨界聯名商品,因此雙方決定讓「青花椒香麻脆雞」成為常態商品,並再推出新產品「青花椒香麻咔啦雞腿堡」。
「青花驕」是王品集團發展聯名商品最成功的品牌,不僅在餐廳、速食店裡可以吃到,「青花驕麻辣鍋」冷凍湯底,特製湯頭底韻豐足,鮮麻不躁,醇厚不膩,連續兩年都是美式量販賣場的銷售冠軍。
青花驕目前在北中有6家門店,全台第7家、高雄第一店預計2022年4月底在高雄裕誠路、鄰近捷運巨蛋站旁開幕。
「青花驕」麻辣鍋以頂級保鮮「重慶江津九葉青花椒」為主角,另推出多款以青花椒入菜的獨家產品,是王品集團在2018年開設的品牌,近年來逐漸站穩市場,並在一片麻辣鍋「紅海」中搶下一席之地。

【經濟日報。嚴雅芳(2022.03.08)。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148390?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