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超狂!一次推出愛麗絲夢遊仙境、國際超跑、咒術迴戰、櫻桃小丸子集點、預購活動

大家的荷包小心了!7–ELEVEN全店自3月9日起,首次攜手迪士尼經典「愛麗絲夢遊仙境」推出女人節精品集點送/門市快閃購活動,以愛麗絲以及妙妙貓2大經典角色為主,推出皮革化妝箱、三折鏡等10款夢幻周邊,同步推出COACH / LANVIN香水禮盒,讓女孩們在這個專屬女性的節日,感受滿滿夢幻氛圍。另外,超跑迷最期待的「經典八大賽車超跑模型集點送/門市快閃購活動」,也將於3月10日開跑,購買超跑模型車組還可參加抽獎,將價值358萬的瑪莎拉蒂開回家。
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自3月9日下午15點起至3月10日止限時2天祭出「門市快閃購」活動,消費不限金額,結帳時只要報手機號碼就可直接加購10款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限量美妝周邊,以氣質白及魔幻紫2大色系,首推「皮革化妝箱」,搭配「皮革三折鏡」、「美妝刷具7件組」、「皮革面紙套」,立刻讓房間裡的化妝角落夢幻升級。另外,2款童趣風格的「時尚托特手提袋」,也非常值得入手。
另外,7–ELEVEN也兼顧了男性消費者的需求,於3月10日推出「經典八大賽車超跑模型集點送/門市快閃購活動」,集結義大利藍寶堅尼、英國賓利、德國BMW、美國福特、德國奧迪、義大利瑪莎拉蒂、英國麥拉倫、德國賓士等8大經典賽車,推出限量共2萬組分為A、B組的「限量1:43經典模型車組合」,還有同步推出瑪莎拉蒂超跑精品集點送,包括20吋鋁合金登機箱、時尚旅行袋以及27吋折疊傘等限量時尚旅行精品週邊。為了讓超跑迷能快速蒐集,7–ELEVEN自3月10日下午15點起至3月11日止限時2天祭出「門市快閃購」活動,消費不限金額,結帳時只要報手機號碼就可直接加購,購買後上網登錄發票還可參加抽獎活動,將價值358萬的瑪莎拉蒂開回家。
7–ELEVEN這次超狂,同步還有「櫻桃小丸子」以及「咒術迴戰」2大動漫全新肖像商品預購,自3月9日起限量推出,其中療癒感十足的櫻桃小丸子系列,推出大人小孩都超實用的鑰匙圈、杯墊、冰/熱水袋、計算機及真空壓縮袋;而超熱血的咒術迴戰,則推出萬用筆袋、束口袋、手提包、還有雙層隔熱設計的環保隨行杯等外出用品,粉絲們可得把握機會一次蒐集。

【聯合報。黃筱晴(2022.03.03)。https://udn.com/news/story/7160/6136808?from=udn-catebreaknews_ch101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