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青花驕」首度進駐高雄 吃到飽「嚮辣」插旗台中

愛吃麻辣鍋的民眾,很快就有新選擇了!王品旗下的麻辣鍋「青花驕」,即將首度進軍高雄,開設全台第7間、高雄第1間門市。另外同樣是王品旗下的和牛麻辣鍋吃到飽「嚮辣」,也即將於3月19日插旗台中,各自為高雄、台中的民眾帶來不同的用餐新變化。
主打單點式麻辣鍋物的「青花驕」,標榜湯頭以「重慶江津九葉青花椒」為主角,提昇辛香鮮麻的層次,適合搭配各式肉品、綜合火鍋料、麻辣豆腐、藏椒爆漿貢丸等配料品嚐,並有推出多款以青花椒入菜的獨家產品。憑藉著香麻辛辣的滋味,青花驕近期也與肯德基攜手推出「青花椒香麻脆雞」,還有期間限定的「青花椒香麻咔啦雞腿堡」。
甫於2022年1月開幕的「嚮辣」,則是王品首度進軍麻辣鍋吃到飽市場,並且提供調酒增添變化。嚮辣提供每人698至898元的用餐方案,最高可享頂級和牛霜降、頂級和牛雪花、熟成極上和牛、香蔥風味和牛等6種和牛,還有安格斯黑毛霜降牛等肉品無限品嚐。
王品預告,「嚮辣」將於3月19日正式插旗台中,開設品牌第2間、台中首間門市。至於「青花驕」則預計將於4月底後前往高雄,開設品牌第7間、高雄第1間門市,店址鄰近捷運巨蛋店,為兩地餐飲市場帶來新氣象。

【聯合報。陳睿中(2022.03.13)。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161530?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