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五更腸旺!必勝客「香菜豬血糕比薩」升級回歸 吃得到豬大腸、豬血

蝦猴酥蚵仔比薩煎不夠看!人氣比薩品牌「必勝客」這次把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升級再回歸,打造最新獵奇「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不僅集結了暗黑食材之王「香菜」、豬血糕,這次更把經典台式料理「五更腸旺」放進去,趕緊衝嚐鮮,3月22日起限時、限量開賣。
必勝客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升級了,這次登場的是「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比薩中除了保留經典食材包括小農契作香菜、滷香豬血糕,還加入了香Q豬大腸、滑嫩豬血,搭配特調五更醬汁及蒜苗、辣椒提香,讓經典台式料理「五更腸旺」在薄脆餅皮中神還原,最後結合莫札瑞拉起司大口咬下,打造多層次口感,3月22日起限時、限量開賣。
另,麥當勞3月22日也宣布開賣「地瓜條」,這可是登台38年首度販售地瓜薯條,3月23日起正式上架,除了可以在點心/飲料類以單點方式購買,超值全餐備餐部分則新增「地瓜配餐」,同樣也能吃到。

【ETtoday新聞雲。蕭筠(2022.03.22)。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322/2213286.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