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高島屋擴大高爾夫賣場為3倍

高島屋百貨公司新宿店重新改裝高爾夫用品賣場,加上預定4月20日完工的高爾夫球衣賣場,總賣場面積約1000平方公尺,是原來的3倍以上,也是關東地區百貨公司中最大。疫情之下,打高爾夫球的人增多,相關商品也可望暢銷。
《日經MJ》3月23日報導,新的高爾夫用品賣場內,由有賀園高爾夫派駐具有專業知識的員工應對,也提供維修用品等相關服務。商品共有國內外超過40種品牌,高爾夫球桿約有2500支。
這裡也有體驗專區,還有2間試打室,以及寬約40平方公尺的推桿區。店方希望顧客待愈久,買的東西愈多。
4月完工的高爾夫球衣賣場,將引進受女性歡迎的品牌,例如Jack Bunny、Samantha  Thavasa等。由於開始揮桿的女性增加,這裡會備齊各種流行品牌。現在光顧的不只是40歲以上男性顧客,年齡層已經擴大。
新宿地區已成為高爾夫激戰區。4月體育零售業者Alpen也要在新宿車站的東口開Alpen TOKYO,預定推出大型賣場。

 [2022年3月23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