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訶德產品豐富並強化自有品牌

泛太平洋國際控股公司相繼擬訂食品銷售相關新措施。去年起推出新型態的唐吉訶德,同時加強自有品牌商品的特色,希望加強競爭力。  
《日經MJ》3月25日報導,和東京車站直通的八重洲地下街和首都圈的商業設施,去年開始陸續出現「新型唐吉訶德」。例如1月底在埼玉縣所澤市開的是「cosme唐吉和甜點唐吉」,內容和店名一樣,就是強化某些商品。
店內維持了唐吉訶德的特色,就是色彩鮮艷、POP(促銷看板)多。甜點類只要花幾十日圓也能買到,而且種類繁多,從國外進口的巧克力到平價的小零食都有;員工還會先嘗嘗看,向顧客介紹他們建議的商品。
食品領域的專賣店有三種,八重洲的是「甜點和酒類」,共有約1200種酒,包括海外罕見的手工啤酒到小瓶裝的酒;還設有威士忌扭蛋專區,運氣好的話,可以扭到高級威士忌。
另外千葉縣的商業設施內,具有美妝、甜點和「激辛」食物兼具的唐吉訶德。在這裡可以吃到全球各種辣味食品,還有根據員工吃過的辣度製成的促銷POP。
泛太平洋國際的目的是要刺激買氣。由於觀光客消失,競爭又激烈,20會計年度(20年7月到21年6月) 唐吉訶德的營業額比前一年減少5%,營業利益減少36%。因此公司決定強化商品力,在專賣店增加特色商品,吸引年輕人,自有商品「熱情價格」也不例外。該公司預計21年7到12月的營業額比前一年同期增加3%,營業利益增加17%,集團全年度計畫達到連續33年營收獲利雙成長。

 [2022年3月25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