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首屆金匠獎開跑 總獎金上看30萬

第一屆巨匠電腦年度程式暨設計競賽「金匠獎」,已於2022年3月份開放徵件,此次競賽總獎金上看30萬元。活動報名甫開跑,已收到超過百位選手的報名資料,各路好手齊聚一堂,勢必能激盪出更多精彩火花。
主辦單位秉持著育才理念,因此此次參賽資格不僅限巨匠學員,更全面開放給大學在校優秀學生。設計類更不限身分,只要有優秀作品皆可參賽,「金匠獎」能參賽者嶄露頭角,更能為自己贏得獎金,做為未來圓夢的成長基金。
巨匠電腦表示,此次競賽類目分為程式競賽及設計競賽,程式賽包含Java組、 Python組;設計賽則分為平面視覺—CIS組、平面視覺—海報組、動漫插畫組、遊戲美術組、空間設計組。程式賽優勝選手有機會參與合作企業媒合就業,設計賽入圍作品則可參與年度線上展覽活動,並有機會收錄至作品手冊中。
巨匠電腦第一屆「金匠獎」的主題為「蛻變」,象徵參賽學員不論過去是否具備設計相關背景,只要願意沉穩扎根,每個人都能蛻變成專業設計、工程師。巨匠電腦總經理廖文宏表示,巨匠以助人成功為志業,教學內容不僅培訓電腦技能,更著重學生「從做中學」的實踐,透過扎實課程與業界實作,打造程式與設計雙軌並行的硬實力。也想跟敢作夢的年輕人喊話,與其等待機會,不如創造機會,唯有積極勇敢面對未來多變的市場環境,才有機會成為敏銳洞察先機的「人生勝利組」。
這次搶先報名程式賽Python組的高科大陳同學認為,參加金匠獎能促使他有更多動力在準備競賽題目之餘,同時檢視自身所學的程式設計能力,能累積更多豐富經驗,拿到「未來薪」的更多籌碼。最重要的是,由於出題方式以軟體業常見的徵才題型為主,因此也能作為日後求職考試練習的敲門磚,甚至獲得優先面試的機會,期許在磨練中獲得養分,希望努力能有好成績。
巨匠電腦成立35年來,培養的學員已超過百萬名,考取證照者更是不計其數,每年順利轉職就業者就高達5000位。舉辦第一屆金匠獎,期待透過競賽鼓勵同學勇於表現,展開蛻變的精彩旅程。歡迎各路好手們共同來挑戰,詳情可查詢「巨匠電腦金匠獎」,前往官方網站報名。

【工商。陳又嘉(2022.03.25)。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cooperation/616247.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