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陽「旺來是家 好釋抵迦」公益活動再加碼 所得全數捐贈弱勢團體

新東陽支持台灣農民一向不遺餘力,2022年1月份舉行的「旺來是家,好釋抵迦」公益自由捐活動響應熱絡,除了幫助農民以外還捐出了近十萬元給相關的弱勢團體。趁著鳳梨釋迦產季還未結束,新東陽決定再加碼一波,所得全數同樣捐贈給服務區當地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
新東陽經營國道服務區三十年來,目前在國道經營五個服務區,對於扶植地方產業與幫助農漁民總是不遺餘力,也期望每一個來到服務區的用路人都有美好體驗。
一月舉辦的「旺來是家,好釋抵迦」公益自由捐活動廣受好評,延續上次活動內容,於3月25日起在新東陽五大服務區回饋給用路人,只要憑新東陽超商消費滿150元發票,就可以公益自由捐10元起的方式獲得一顆新鮮優質的台東鳳梨釋迦。
新東陽表示,10元不嫌少,100元不嫌多,每一塊錢都是一份愛的力量,除了幫助農民也能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一些溫暖。

【ETtoday新聞雲。張佩芬(2022.03.25)。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21582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