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創 引進日本麵包創新工藝 岩島成推潤藏系列

岩島成暢銷十八年的超熟土司源自日本正宗湯種技術,歷久彌新,迄今仍廣受消費者喜愛,2020年於日本技術指導下,岩島成推出洛代夫系列產品,以無油、無蛋、無奶、無糖,內部口感Q彈為其特色,2022年再度引進 「潤藏」 系列,此三種源自日本的系列產品,共同特色均為利用精湛烘焙技術,使麵包產生濕潤與Q彈口感,而非使用人工添加劑,洛代夫及潤藏系列更升級為無蛋、無奶的純素配方。
2021年在日本掀起高度話題的潤系列麵包,首度在台灣上市。2022年3月中旬全台岩島成門市推出的「潤藏」系列烘焙新品,獨家引進日本麵包界創新工藝。潤藏系列最大特色在於薄、脆、潤、彈,因此特別吃起來柔軟潤口,且無奶、無蛋、純素食材,不會帶給身體太多負擔,將是健康麵包新主流。 四種口味,包括和風黑豆、香脆核桃、橘子QQ、濃郁乳酪,消費者可以直接食用,或切片後輔以烤箱或以氣炸鍋175度C兩分鐘,便可品嚐薄、脆、潤、彈,前所未有的麵包饗宴。 岩島成協理黃則麟指出,在競爭激烈的烘焙市場,回到自然食材,搭配精湛工藝,呈現烘焙產品特有柔和的質地與香氣,是市場新趨勢。
日本流行的潤系列歐式麵包以輕盈柔軟,高保水度,挑戰烘焙職人的功夫,因為高含水的麵包,工廠完全無法以機器量產,而沒有技術與經驗的傳統麵包店,更是無法掌握繁複細緻的製程。但岩島成以高超的技術與決心,打造「潤藏」系列歐式麵包。
岩島成擁有源自日本的湯種技術,並導入2021年最新日本烘焙保濕工藝,使麵糰的保水性,遠高於一般市售歐、法麵包,因此,出爐一段時間之後,仍能維持表皮薄脆,內部柔軟潤彈,顛覆歐式麵包放久了會變得乾韌的缺點 ,於常溫下,仍保有Q彈口感。
「潤藏」系列產品100%使用日本昭和法國粉,刻意選擇無奶、無蛋,純淨素材,不靠多餘添加,純粹以經驗與技術讓麵包維持柔軟質地。亦非常適合銀髮、兒童族對健康麵包的需求。

【工商。郭靜芝(2022.03.24)。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consumption/615499.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