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管香菜豬血糕披薩了!必勝客「白酒蒜香海鮮披薩」限定上市,加燕麥餅皮只要30元

知名披薩品牌「必勝客」每每推出新口味一定會造成旋風式的網路熱議,繼日前討論度破表的香菜豬血糕披薩後,現在又推出限時限定的「白酒蒜香海鮮披薩」,而其他口味披薩加價燕麥餅皮還只要30元喔。
這回限定推出的白酒蒜香海鮮披薩,可說是滿滿的海鮮撲滿,包含鮮美蛤蜊肉、Q彈花枝條與鮮甜蝦仁等,另加上新鮮青花菜與洋菇,再綁定燕麥手工餅皮,少了高油的負擔,吃起來爽口不死鹹,絕對會是另一波討論話題的披薩。
另外一併再回歸的還有燕麥手工餅皮,把餅皮加入燕麥,絕對吃得到穀物香氣。值得一提的是,大披薩加價燕麥餅皮只要30元,但不適用星級白醬海鮮、韓式泡菜燒肉、黃金和風雞與期間限定口味喔,目前僅在全台40個門市限定上市,且販售時間只有從3月29日起至4月25日,售完為止,現在快上必勝客官網下訂吃起來吧。
必勝客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izzaHut.TW

【聯合新聞網(2022.03.29)。https://udn.com/news/story/7193/619967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