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全新和食品牌 主打高檔Buffet

搶攻吃到飽商機並區隔市場,欣葉國際餐飲集團繼「欣葉日本料理自助餐」後,再創全新和食Buffet品牌「NAGOMI和食饗宴」,首店開在台北市南京商圈捷運共構的皇翔中山大樓內,預計2022年4月底開幕,為繼台北君悅酒店「采」日本料理、饗賓餐旅旗下「旭集」,以及高雄萬豪酒店「京享」之後,旗下有二個以上Buffet自助餐品牌的連鎖餐飲集團。
立足市場逾25年的欣葉日本料理,現有四家連鎖門市據點,是繼「上閤屋」日本料理海鮮百匯退出市場之後,店數最多的日本料理Buffet品牌。
欣葉國際餐飲集團執行董事李鴻鈞表示,國人吃食品味與外食餐飲消費力持續提升,過去成功經驗不見得能滿足現今主力消費族群的需求與喜好,因此欣葉國際餐飲決定新創和食自助餐廳品牌「NAGOMI和食饗宴」,搶攻高端自助商機。
李鴻鈞表示,新品牌以「和食」和「日本料理」區隔,菜餚烹調料理會採用更多正統經典作法,傳遞正宗道地和食體驗。如「烤物」就有西京燒、柚庵燒、朴葉燒等不同作法;又例如「炸物」則從常見的串炸、磯邊揚、春捲揚到強調精湛技藝的真丈揚都會出現在取餐。同時,除菜餚升級,服務也升級,會將「女將文化」導入餐廳,讓客人感受殷勤款待。
欣葉日本料理平日午餐780元、晚餐920元,NAGOMI和食饗宴午餐1,280元、晚餐1,580元。李鴻鈞表示,欣葉日本料理的食材成本約38%,NAGOMI和食饗宴的食材成本則在43%至44%間,若新品牌通過市場考驗,就會啟動連鎖計畫。
欣葉國際餐飲集團目前在台灣有8個品牌、21家門市,2022年展店目標包括「NAGOMI和食饗宴」自助餐一家、「金爸爸」馬來西亞料理一家,與日式咖哩專賣店「咖哩匠」一家。

【工商時報。姚舜(2022.04.11)。https://ctee.com.tw/news/industry/624682.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