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櫻花代理義大利廚具品牌TLK 精品豪宅首選

台灣廚具產業領導品牌-台灣櫻花公司一向秉持重視消費者需求,提供消費者高質感的廚房空間,於2019年引進義大利知名的百年品牌CUBO DESIGN集團旗下的「TLK」廚具品牌,「TLK」延續該集團的設計精神,繼承義大利美學的中心思想,並專為亞洲市場量身訂做,追求美學和人體工學的極致和諧,無論是產品外在設計與內在功能都可滿足追求享受品味生活的消費族群。
此次引進義大利廚具TLK的「泉宇建設」於台中市七期惠來路推出難得一見的「泉宇雲鼎」精品建案,位在於台中歌劇院、夏綠地公園同地段,享有生活與交通之利。萬達麗總經理龍建人表示:泉宇建設在台中科博館與南區、彰化等地陸續推案,與住戶間的互動相當友好,建案品質更因老闆出身工務,對細節相當重視,以「零維修」為最高目標,深信選擇泉宇是最佳保證。
泉宇建設專案經理賴建廷表示:泉宇建設是穩紮穩打型的建商,此次為兼顧售後服務與工藝之美,選用台灣櫻花代理的義大利廚具 TLK。台灣櫻花深耕市場逾40年,連續37年市佔第一品牌,為台灣廚衛市場的領導品牌。相信其選擇代理的TLK品牌,也是最能解決台灣消費者使用廚具習慣。加上櫻花具備完整的客戶服務系統,不論售前、中、後都可提供建商最強的支援,服務系統365天不打烊,都可透過櫻花客服系統獲得立即的解決,而這個強大的服務系統也創造建商、供應商與購屋者三贏的局面。
「一輩子的服務才是真正的保障」,台灣櫻花獨家的「櫻花服務4.0」,提供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永久免費淨水器健檢、永久免費送安檢、永久免費空間健檢/更新規劃…等售後服務,更推出業界首創的「永久免費廚房社區健檢服務」,由台灣櫻花的客服系統主動對建商提出社區廚房健檢的邀請,客戶只需向管委會報名,台灣櫻花即會指派專業人員,依約前往社區為預約登記的住戶進行廚房健檢服務。獨一無二的廚房健檢,也成為了建商選擇與台灣櫻花合作的最關鍵、最實在的後盾。

【經濟日報。楊聰橋(2022.04.18)。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1/624812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