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餐免百元!摩斯漢堡「蔬食堡」生菜夾植物肉健康環保 夢幻粉嫩「紅心芭樂蒟蒻飲」35元開喝

下週將進入世界地球日,摩斯漢堡響應倡導環保、節能減碳的概念,再度推出美味蔬食堡,活動已進入第二波,摘鮮綠樂活牛肉堡+冰紅茶只要95元(原價125元)、摘鮮綠摩力樂活蔬食堡+冰紅茶只要125元(原價155元),還有網紅系新飲品紅心芭樂蒟蒻冰茶,搭配套餐換購只要35元,追求健康還能做環保,趕快吃一波!
摩斯漢堡這次使用100%植物成分做成肉排,搭配蕃茄、生菜以及千島醬,不只減碳更讓人吃得健康;若是吃膩了用麵包當夾層的漢堡,摩斯也不忘幫大家把麵包換成厚厚的生菜,吃起來口感更清爽、嘴裡不再有厚重不舒服的感覺,感覺像是幫身體做了一次大掃除!
不過單吃漢堡好無趣,別忘了來杯美美的飲品搭配,讓好心情更上一層!粉嫩紅心芭樂搭配清爽綠茶,芭樂香氣濃郁,裡頭還有Q彈的蒟蒻,喝起來香甜又超適合打卡,網美系的妳一定要來一杯的!還有清爽的冬瓜檸檬蒟蒻冰茶,古早味冬瓜茶與清新檸檬香完美融合,擁有多層次酸甜口感,讓大家想起復古熟悉的好滋味~兩款飲料都是季節限定的,想試試新口味的要把握機會唷!

【聯合新聞(2022.04.17)。https://udn.com/news/story/7193/624570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