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和風炸雞」變主餐了!免費增量升級,還有「紅心芭樂牛奶冰沙」限店新上市

過去只能當配角的副食「和風炸雞」終於晉升主角了!摩斯漢堡這回免費增量升級把和風炸雞正式作為主餐銷售,搭配地瓜薯、可樂餅等統統都可以。另外炎炎的天氣摩斯還推出「紅心芭樂牛奶冰沙」新品了,不妨嚐鮮試試吧。
和風炸雞在1992年9月首度在日本推出,成為單點或是主餐中的副食,不過始終未能成為主角。在經歷近三十年的販售時間,摩斯漢堡正式宣佈「和風炸雞」成為主餐了,並保證將原本副食大小的炸雞進行了增量升級,一口咬下雞肉多汁的爆開在嘴裡,非常好吃,現在成為主餐還可以搭配雞塊、淋醬薯、地瓜薯、沙拉或可樂餅等,絕對吃飽飽!
另外摩斯也公告推出「紅心芭樂牛奶冰沙」新品了,嚴選紅心芭樂配上牛奶的滑順口感再特製變成冰沙,粉紅色很適合美拍。另外摩斯「愛地球行動」活動,4月24日起至4月26日在個人臉書上公開分享環保小撇步,並標記#與MOS一同響應環保,就有機會抽中價值500圓的摩斯卡(3名)。
最後麥當勞人氣熱銷的「韓風炸鷄腿」快閃回歸了,現在4月24日起至4月26日至指定臉書貼文並留言「正韓美味【韓風炸鷄腿】就在麥當勞」,即可有機會獲得「辣味麥脆鷄腿」電子商品即享券(5名),快手刀手氣試試看吧。


【聯合新聞(2022.04.24)。https://udn.com/news/story/7193/626257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