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捧這束花超吸睛!頂呱呱「炸雞花」回來了 4種罪惡炸物一次吃

2022年也有!台灣人氣炸雞品牌「頂呱呱」每年限定「真心炸雞花」宣布回歸了,以炸雞、呱呱包、雞塊、薯條組成的「炸雞花束」不僅香氣十足,且這次特意以藍黃撞色作為全新包裝,時尚又簡約,4月22日起至5月31日於全門市限時開賣,同步上架外送平台,無論是想送禮還是買給自己通通沒問題。
頂呱呱期間限定、以炸雞組成的「炸雞花」回來了,2022年特意選用「藍黃撞色」作為主色系,簡約又大方,並將經典原味雞腿、呱呱包、阿勇雞塊、地瓜薯條以花束桶方式進行包裝,捧著整束香噴噴的炸雞花走在路上,肯定超吸睛,且提供2種限定組合選擇,包括單人餐「真心炸雞花」下殺87折、雙人餐「情話綿綿」下殺76折,4月22日起至5月31日於全門市限時開賣,外送平台也買得到,鐵粉不能再錯過。
另,近日繼光香香雞也找來台中燒肉店「Ribbon 醴本韓國正統燒肉」合作,特意選用醴本特製2款獨家醬料推出聯名「正韓半半炸雞」,一盒就能吃到2種口味、共12隻現炸鮮嫩雞翅及棒腿,其中,「稻香煙燻炭烤醬」帶有稻草煙燻香,搭配微鹹微甜的炭烤醬再撒上白芝麻,涮嘴又好吃,另一「韓式泡菜起司醬」口味則採用韓國正統泡菜醬調製,口感微酸微辣,還淋了濃郁起司醬,層次超豐富,更提供特製鍋粑可以剝碎撒入炸雞當中增添米香口感,4月21日起正式開賣。
「正韓半半炸雞」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提醒府中店、台中新光三越專櫃、新光A8專櫃、忠孝店不販售;西門店、板橋環球專櫃、台中三井專櫃、台南三井專櫃僅平日販售。

【ETtoday新聞。蕭筠(2022.04.21)。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421/2234478.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