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的祕密推出青春期前新品牌

內睡衣龍頭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推出新品牌Happy Nation,針對約9至13歲青春期前的兒童,而且只有網購,尺碼齊全,沒有性別限制,包括休閒服飾、胸罩、泳衣、內衣,和全家人都可用的身體保養品,價格由5美元至40美元。
維密公司表示目前尚無Happy Nation實體店計畫,而是以社媒和數位平台在元宇宙吸引顧客,今夏已準備在青少年流行的遊戲網站舉辦遊戲捐獻活動。 
維密說,Happy Nation要為青春期前的兒童打造包容、接受、支持,不做判斷的品牌,並將以可永續的產品為主,包括清潔保養品。
Happy Nation是維密轉型最新的作法。先前維密以清涼性感款式和超瘦模特兒吸引消費者,但近年來這種作法引發爭議,維密營收下滑,因此改變方針,打破性感的刻板印象,採用各種體型和身材的模特兒,並支持女性賦權(female empowerment) 和包容性。
維密在70多個國家共有近1400家零售店。 

 (取材自4月20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