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嚴選進軍個人化優格市場 天天優格250g養成順暢好體質

疫情燃燒讓確診人數持續攀升,帶動國人健康意識抬頭,更加重視透過健康的飲食維護身體的健康;而優格含有乳酸菌、蛋白質及鈣質,能發揮最大綜效,助於提供營養補給、維持消化道機能,進而調整體質。
馬修嚴選2010年進軍台灣優格市場,銷售業績幾乎是一支獨秀,秉持著讓消費者能吃到安心好食物的理念,搶佔優格市場大餅並扎根台灣,馬修嚴選強調優格不只是優格,每一口都是食物的原味和營養,更吃出從產地來的原資好味道。
馬修嚴選推出的嚴選優格系列,12年來深受消費者的肯定,主要的原因就是產品強調無添加,無加糖,從世界各地篩選不同風味與機能的菌種,讓消費者不只吃得健康,還能吃出好口味。其中最受歡迎的原味優格分享號,成為許多家庭早餐、輕食的最佳夥伴。
馬修嚴選2022年4月隆重推出的優格日嚐杯Daily Yogurt,250公克的小容量包裝,結合方便攜帶、方便食用、健康三大要素,也為消費者提供更方便購買無添加無加糖鮮乳優格的優質選擇。
為了讓忙碌的上班族不管是三餐或宵夜,甚至是運動過後,小容量包裝的250公克Daily Yogurt,可以隨時隨地、自由搭配喜愛的食物享用優質的營養補充 。多年來國人飲食觀念持續進步,原本刻板印象是早餐餐桌上才出現的優格,現在已進化成優格輕食代餐,不僅能幫助順暢,還能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
優格日嚐杯Daily Yogurt是以鮮乳加上嚴選的6株益生菌,包含獨家GRX02菌種,可讓高壓工作族更輕鬆、方便地擁抱健康飲食。馬修嚴選建議國人每天補充200至250克好菌,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無加糖無添加的原味鮮乳優格,更是符合近年來健康飲食的標準配方。
實踐環保永續的品牌價值,馬修嚴選慎選食用級優格空瓶,可當作重複使用的保鮮盒、收納盒,或至直營門市回收空瓶,加入回收集點行列。回收的塑膠空瓶,會透過專業塑膠回收廠再製成非食品用容器,落實資源再利用,成為循環經濟的典範。
優格日嚐杯Daily Yogurt已從4月29日起在全台家樂福量販店上架,6月30日前原價95元,促銷價89元。為擴大產品銷售,2022年6月也將在直營門市專櫃和網路商店同步販售。

【工商。黃台中(2022.05.13)。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biomed/642530.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