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稅季不吃土!吉福雞舖小菜5件89折、招牌豬耳絲50元有找

大成集團旗下的餐飲品牌吉福雞舖,體恤報稅季民眾荷包失血的心痛,祭出6月5日起至6月24日止,小菜任選5件89折,幫大家補血。包含輕漬爽脆的百香南瓜、開胃涮嘴的涼拌海蜇皮、鹹香下飯的雪菜肉絲、辣控不能錯過的麻辣大腸頭、酸菜鴨腸等超過20樣小菜通通都有折扣,店內人氣熱銷涼拌耳絲換算下來一盒只要49元銅板價,成為民眾荷包的最佳應援。吉福雞舖同步推出三款新品:紅燒烤麩年輪、椒香川耳、川香椒麻杏鮑菇,清爽食材拌入辣椒油與大紅袍花椒油,麻辣帶勁又開胃,吃完讓人欲罷不能。
身為台灣老字號農畜食品大廠旗下品牌,吉福雞舖的雞肉熟食和燒味堪稱一絕。最受歡迎的甘蔗燻雞,使用大成紅羽仿土雞,並採用古法煙燻,色澤油亮、散發清甜蔗香,肉質軟嫩多汁緊實不乾柴,雞皮則Q彈有嚼勁,半隻售價368元、整隻售價698元;金牌櫻桃燒鴨則是嚴選台灣東部的櫻桃鴨,得天獨厚的好山好水,孕育出最健康肥美的鴨肉。櫻桃燒鴨油脂豐厚、肉質細嫩,堅持每日現烤,給消費者最新鮮的好味道,半隻售價658元、整隻售價1180元。蜜汁叉燒則是由40年老經驗的燒味師傅私藏特製醃料,融入糖和濃郁醬汁,手工醃製加以暗火燒烤,歷時數十小時而成。蜜汁的焦糖色澤誘人,三層肉肥而不膩,可品嘗道地港式叉燒銷魂滋味,250g售價280元。
吉福雞舖的母公司為成立至今已超過60年的大成集團,雞隻從育種、飼料、電宰、加工、通路,全程一條龍,並經國家級實驗室嚴格把關。而吉福主打的雞肉熟食商品,全都經過大成高標準檢驗,為維持最佳品質,肉品堅持採當日現做,打造消費者安心選購環境。

【蘋果新聞。曾仲葳(2022.06.05)。https://tw.appledaily.com/supplement/20220605/G3Q7OMSWCREADBDWZ7FGXTZYZI/】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