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傢俱蟬連14年 獲《信譽品牌》肯定

歐德傢俱唯一連續14年 獲信譽品牌 系統家具類金獎

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在2022年第24屆讀者文摘「Trusted Brand信譽品牌」大調查中,再獲金獎肯定,締造系統家具品牌唯一連續14度獲「信譽品牌」獎紀錄,策略長張蔭泉表示:「感謝所有消費者對歐德的支持與肯定,歐德集團不畏疫情,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第一要務,持續提供國人更健康、美好的居家生活;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推動ESG永續、SDGs,用企業的力量發揮正面的影響力」。
2022年《讀者文摘》迎來創刊100周年,由民眾票選的「信譽品牌」活動邁入第24年,新冠疫情的爆發,信任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雖然科技讓消費者更容易做出購買決定,但對於品牌的信賴仍是不可或缺的一環。由知名市調公司Catalyst Research進行訪查,亞洲地區逾8,000名,台灣取1500名受訪者,在六項評比指標中:可信度、品質、價值、對消費者需求的了解、創新及社會責任,歐德傢俱皆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與認可,蟬連14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系統家具類】肯定。 
疫情衝擊下讓企業社會責任更具意義,也讓消費者更關注企業的態度。歐德集團『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除了每年舉辦「百閱計劃」、「手護星願耶誕送禮」、「百林計劃」公益活動外,2022年適逢歐德集團成立30周年,在陳國都董事長的帶領下,發起「歐德三十 公益30」活動,於全台完成30件公益善舉,如淨灘、捐血、助弱勢團體、偏鄉學子及流浪動物…等,把對台灣的愛,轉化為具體行動,期盼藉由各項社會回饋的公益活動,發揮更多迴響,把愛傳下去。
秉持「生活從想法開始」的歐德傢俱,注重居家環境品質,致力推廣「健康綠建材」,使用來自德國的系統板材,主張健康、環保、無毒的系統傢俱,更是業界唯一全系列板材獲得內政部「健康綠建材」標章,為消費者量身打造兼具機能與美學的現代傢俱,使每一個家庭都能享有最美好的居家環境。
歐德集團蟬連14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殊榮,為感謝消費者的肯定,秉持永續經營的態度,精益求精,為台灣的每個家庭打造夢想家Order your life。為回饋消費者6月2日起至7月31日推出「歐德夏日幸運盤」活動,簽約後登錄歐德APP,滿額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眾多好禮等您帶回去,詳情請上官網查詢http://www.order.com.tw

【新聞由歐德傢俱提供】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