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可鐘新概念店開張

美國墨式速食店塔可鐘(Taco Bell's)新概念店已在明尼蘇達郊區開張,新店名為 Taco Bell Defy,號稱「重新定義得來速」。
商店共兩層樓,不提供座位,共有4道得來速車道,廚房在2樓, 顧客由垂直升降管取得餐點,2分鐘內即可走人,大幅縮短候餐時間。  
塔可鐘總裁葛蘭斯(Mike Grams)在聲明中說:「多年來我們一直追求快速、安全和友善的得來速體驗,Taco Bell Defy就是為了達到這個目標而設計。」
據餐飲產業雜誌QSR去年的統計,塔可鐘的得來速平均要4分半鐘才能完成,而新概念店共有4道車道,各車道明白區分為用應用程式點餐、外送員專用,以及傳統得來速點餐方式,員工在樓上製作餐點後由升降管送下樓。
這樣的設計是因應新冠疫情期間數位訂餐和得來速大行其道。塔可鐘母公司百勝餐飲(Yum Brands)表示,今年首季包括 KFC、必勝客和Habit Burger等旗下各品牌的數位訂單破紀錄成長15%,達60億美元。 

(取材自6月8日People、CTV,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