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推全新集點商品吸睛 7-ELEVEN深耕綠金事業

黃色是夏天的主色調,統一超7-ELEVEN推出多種黃色水果預購;全家便利商店與暑假登場的《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電影合作,推出小黃人商品集點加價購活動。
小小兵無俚頭模樣備受大小朋友喜愛,電影當中運動功夫造型更是格外吸睛,「全家」本次集點活動特別推出「MEA小小兵系列」公仔,共有9款,其運用《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電影的經典場景、人氣角色進行設計,自6月15日上午10點起至7月12日,將人氣角色托托(Tomy)、凱文(Kevin)、史都華(Stuart)、蘿蔔(Bob),搭配各種逗趣姿勢,推出7項全新集點商品,包含療癒居家風格的公仔、抱枕玩偶;還有夏日外出必備的隨身風扇、收納袋等。
7-ELEVEN本月主打正值產季的「夏日三大天王」有來自花蓮的13公斤大西瓜、鳳梨界新寵台農16號鳳梨、比臉還大的金煌芒果。有單入或多入數禮盒等規格,可直接至網站購買或透過7-ELEVEN門市「i划算」群組下單預購。其中「台農16號鳳梨」嚴選來自台南山上區專區栽培果,果肉纖細、香甜多汁;來自屏東高樹的「金煌芒果」個頭相較一般芒果來的碩大;另外消費者最熟知的「愛文芒果」7-ELEVEN嚴選外銷等級規格,外皮艷紅,每顆果實粒粒飽滿,並首度引進整顆來自花蓮有國宴瓜之稱的「紅肉大西瓜」!還有「新蘭黃肉西瓜」果肉橙黃、滋味鮮甜,顛覆以往買水果想像,到超商也能買到整顆西瓜。
7-ELEVEN 2021年率超商通路之先於i預購平台推出多種組合、產地直送的有機蔬果箱,迄今已帶動相關類別業績成長4成。生鮮蔬果類別亦在i預購網站銷售名列前茅,2022年五月更衝上全站熱銷類別前三名!看好消費族群重視水果品質並喜愛物超所值的商品,7-ELEVEN今年積極透過「i划算」於手機群組揪團,結合「i預購」網站店取、宅配等方式,販售過去僅在賣場、百貨超市以及網路販售的洋香瓜、奇異果等中高價水果,虛實串連門市熟客群組,以優異的品質和高性價比,養成超商客群藉由數位工具購買蔬果的習慣,也滿足防疫期間消費者網上快速採買需求。
7-ELEVEN近年來深耕綠金事業,門市提供個人化小規格切片水果、整顆販售的原果商品,方便單身上班族或小家庭就近選購,業績逐年穩定成長.同時近年也開發糖葫蘆、甘草芭樂等全新商品,提升水果附加價值。7-ELEVEN持續「善用零售特性打造便捷生活」減少碳足跡,2020年在地農產品採購比超過6成。

【經濟日報。陳柔蓁(2022.06.13)。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6383916?from=ednappsharing】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