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疫共舞 第一家與頂呱呱合作的X foodie 店中店

與疫共舞 第一家與頂呱呱合作的X foodie 店中店

享受美食無負擔、更補足人體最完整的營養素
現代人重視健康,加上與疫情共存,飲食上越來越講求低升糖指數、高蛋白、低熱量,讓健康輕食成為現代人健康養生的重要選項。大眾美食的炸雞向來是健康絕緣體,現在也順應潮流走輕食路線,標榜享受、無負擔。為了讓大家可以邊享受美食,及減少一些負擔、補足其餘應該要有的營養素,X-foodie呱呱店就這樣和頂呱呱聯名因應而生,不僅吸引年輕族,連銀髮族也能來大快朵頤!

X-foodie除了提供高蛋白又低熱量的燕麥杯、果昔、蛋糕、氣泡飲、茶等各項飲品,滿足喜愛甜點卻又不想攝取太多熱量的客人,還協助來店客做體態上的管理,不時舉辦減重挑戰賽,以刺激學員們不斷電地更有動力完成自己想達成的目標。

店長陳佳歆表示,「建議運動過後盡可能補充高蛋白飲品,因為飲用的方式不僅可以增加吸收率,也可以快速修復並建立肌肉,同時降低熱量。」據了解,運動的訓練量非常大,又或者挑戰極高負重的人其實佔少數,店長指「一般人使用植物性的營養蛋白其實就足夠。我們的飲品除了有9克人體最好吸收的大豆蛋白質,同時可以補充八個便當的營養素且熱量僅控制在88大卡。」
此外,聯盟體系X-line還提供專業級的運動課程如跳床有氧、TRX肌力訓練、全身雕塑等,單次計算不用綁約、不用入會費、不使用信用卡,運動過後還免費贈送一杯蛋白營養飲品,以讓學員搭配運動+飲食(營養)補充,達到完整的減脂計畫。

五位充滿青春活力的店長認為健康是最重要的,「不管與家人關係再好、與朋友相處多融洽、工作事業多順利,若你沒有了健康,一切都沒有辦法順利運行。」另外現在台灣正值與疫情共存時期,免疫力與營養素不僅是基本、更是人類不可或缺的條件。她說,「日常飲食其實無法提供身體足夠所需之維生素和礦物質,但這些卻又是人體必需的營養。為了讓身體細胞正常運作,X-foodie也特別提供這些必需營養素在我們的餐點中,希望幫大家在疫情期間有最強的免疫力金鐘罩。」

針對大眾最關心的減重的最常見迷思,X-foodie專家群說,「大家第一件事會想到運動,但是一般來說其實運動的消耗遠遠不及你去吃一份漢堡、薯條或是隨意路邊買的香腸。」X-foodie給客戶的計畫配方是20%運動+80%飲食,進而能完美的達到理想體態。X-foodie說,「那其中除了控制熱量以外,最困難的就是均衡飲食跟血糖控制,這也是X-foodie所提供的貼心設計、營養觀念,這樣大家瘦下來之後才能維持得更長久。」

X-foodie主打高蛋白、低熱量的輕食甜點飲品,不僅能喝好喝的飲料輕鬆進行體態管理,還可以全然地享受美食而不怕囤積過多熱量、造成身體負擔。所有餐點在消費者入口享受當中也同時不知不覺地攝取到蛋白質、纖維質、維生素、礦物質、鈣、等多樣營養素,「X-foodie期許推動城市享瘦體態風氣,成為結廬在人境最接近自然的健康新生活。」

【工商。陳逸格(2022.06.13)。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consumption/659263.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