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即將正式推出無人機送貨

亞馬遜將為 Prime 會員推出全面的無人機送貨服務。
亞馬遜發展無人機已近10年,如今終於宣布將結束試驗階段,年底前首先在加州洛克福德(Lockeford)推出無人機送貨Prime Air 服務,顧客網購後1小時內即可收到商品。
顧客只要像平常一樣下訂單,即可追踪商品預計到達的時間。無人機會飛到指定的交貨地點,在客戶的後院下降懸停在安全高度,然後釋放包裹。
亞馬遜的無人機送貨有些強大的競爭對手。沃爾瑪正在擴大與無人機業者 DroneUp合作的送貨範圍,到年底將包括 34 個地點,讓沃爾瑪在6個州為400 萬戶提供無人機包裹 。全美最大的連鎖超市克魯格(Kroger)也開始試驗無人機送貨。
沃爾格林(Walgreens) 和CVS連鎖藥房都在作無人機送貨試驗,而Google和Uber等科技平台,以及UPS和FedEx 等快遞公司,也都參與無人機試驗。

 (取材自6月13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