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取價600元!欣葉日本料理也推外帶餐 一次擁有主食主菜與配菜

欣葉日本料理推夏季新菜!料理長以「夏日祭」為概念,運用旬魚、牧產以及當季鮮蔬,創作出一系列美味又亮眼的元氣料理;另外,考量到民眾居家享用美味的需求,欣葉日本料理也將夏季新品中的特色菜餚,設計成適合小家庭也能輕鬆享用的「外帶雙饗餐」(2人餐),一次擁有主食、主菜、配菜、沙拉、湯品。
欣葉日本料理「外帶雙饗餐」菜單除了經典的天婦羅、魚下巴等,料理長也運用夏季料理中常見的「酸味」入饌,同時還有辛香料來提味的咖哩菜式。主餐即有辛香夠味的「培燻咖哩翅小腿」、酸酸甜甜的「比目魚甘醋煮」等多種餐點可供選擇。料理長還選用盛產於夏秋的虱目魚,取其里肌部位並搭配多種食蔬,藉由日式調味烹煮成「旬魚海鮮羹」。
夏季新菜部份,小缽選用太刀魚、星鰻、雞胸等食材入饌,推出三款富有夏日風情的料理。冷菜有生腐皮時蔬山葵風、鮪魚蕃茄柚子醋凍及脆瓜冷制百香果風味;本季多款烤物及炸物有紫蘇風味豚肉丸子、玉米脆片銀魚揚、枝豆茄子豚肉揚、豚五花味噌燒、玉蔥田樂燒、泡菜牛肉味噌風味等。
另外,王品集團則是推出浮誇系網美創意料理,藝奇以「浮誇風」設計三款超吸睛的「火爆系列釜飯 」外帶餐點。日銷千碗釜飯的「藝奇」,主廚推薦岩板燒和牛釜飯,和牛搭配黃金比例滿滿鮭魚卵,增添海鮮風味;浮誇海陸雙拼釜飯則是鋪滿炙燒過的爆量嫩肩骰牛與浮誇炸蝦;爆鮭釜飯有慢火炙烤大塊厚實鮭魚,讓鮭魚控爽口開胃。
和牛涮鯛魚燒夏日換新裝,6月20日起至8月31日,推出期間季節限定口味「巧克力麻糬鯛魚燒」,師傅現烤濃郁飄香的巧克力風味鯛魚燒,搭配Q彈的麻糬夾心,再大口填裝CP值超高的獨家厚奶茶霜淇淋。
主打頂級肉品的燒肉餐酒館「最肉」,6月22日將推出全新外帶輕食餐點,醬燒牛肉焦糖吐司Box,內含醬燒牛肉焦糖吐司及焙煎堅果胡麻沙拉;秘烤豬五花佐燉煮牛筋飯則是豬五花搭配入口彈舌的慢火燉煮牛筋。「hot7鐵板燒」夏日加菜,6月20日起至7月31日內用,並加入LINE官方帳號玩拉霸機遊戲,可現領原塊牛排主餐、醬炒極鮮魷魚、海鮮大阪燒、60元抵用券…等好禮。

【ETtoday新聞。黃士原(2022.06.20)。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2276605.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