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正式推出青少年模式支付限額功能

根據微信官方公眾號「微信派」6月27日消息,微信正式推出青少年模式支付限額功能。據指出,目前iOS版本的微信也在逐步覆蓋中,只要更新到微信最新版本即可體驗。
據中新網報導,只要將手機更新到微信安卓版本8.0.23後,父母或監護人就可在青少年模式中設置微信支付的限額,包括「每日消費限額」與「單次消費限額」。完成設置後,青少年使用微信支付時,將會受到已設置的額度限制。具體方式是進入微信後,通過「我-設置-青少年模式-微信支付」進行設置。
而當開啟支付限額功能完成設置後,青少年每日累計消費與單次消費,都無法超過監護人所設定的消費上限金額,協助家長可以根據青少年的消費情況,設置合理的消費限額,引導青少年健康消費,養成正確的金錢觀和消費觀。

【旺報。吳泓勳(2022.06.27)。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27004411-260409?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