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效益發威!OWNDAYS續簽盧廣仲代言、小林眼鏡推「九澤」CP聯名款

越是消費產品越需要明星加持,來帶動買氣!也是因為效果不錯,來自日本的連鎖眼鏡通路OWNDAYS不僅在2022年大舉展店,還再度與「小隊長」盧廣仲合作,邀請擔任代言人。本土的小林眼鏡先前則曾找了邱鋒澤、陳零九組成的「九澤」CP代言,因為話題與銷售皆不俗,這季更和兩人一同推出聯名款。
進軍台灣第8年的OWNDAYS,目前在全台門市突破60家,而且還早競爭對手一步進駐花蓮、台東陸續展店,可說是目前第一大的連鎖眼鏡通路。不僅如此,OWNDAYS為了要與在地文化更緊密連結,於是從2021年開始,就找了演、歌雙棲的盧廣仲擔任代言人,2022年雙方再度續約,看重的就是其在年輕市場的影響力,也回饋銷售成績上。特別是代言人演繹的AIR Ultem系列鏡框,採用高彈力材質製成,呈現輕薄度之外,踩壓碰撞也不易壞損,買氣皆旺。
而邱鋒澤、陳零九所組成的「九澤」CP曾在2021年擔任過小林眼鏡代言人,網路上迴響都不錯,於是2022年品牌改以合作聯名方式,推出鑲有九澤CP Logo的VENTO系列眼鏡。聯名款以輕量、舒適的配戴體驗為主打,分別呈現輕量塑鋼、記憶金屬、極致舒適3個子系列,多種框型設計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VENTO系列輕薄的鏡架,讓配戴時更加舒適;鏡腳則採用高彈力材質,大大減少損壞或變形的機會。而且7月17日起只要消費VENTO系列眼鏡,就能獲得九澤CP聯名提袋;若購買「記憶金屬系列」或「極致舒適系列」,還會加贈刻有九澤CP簽名的眼鏡盒,送完為止。

【聯合報。智緯(2022.07.17)。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46782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