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和牛、活龍蝦上桌!無菜單鐵板燒「明水然.樂」14道餐只要1600

隨著後疫情時代到來,民眾紛紛重返餐廳用餐。而餐廳所營造的氛圍、主廚在現場展露的廚藝,也正是無法外帶回家的諸多細節。樂多多集團旗下的「明水然.樂」,主打精緻化無菜單日式鐵板燒,讓民眾能夠近距離欣賞主廚將日本A5和牛、活體龍蝦、現流海鮮等精選食材,化身成為一道道佳餚的美妙歷程,享受鐵板料理的無限可能。
不同於一般鐵板燒餐廳的固定式菜色,明水然•樂以無菜單料理的型態,讓主廚依照當日食材狀態配餐,每組套餐採14道式設計,從前菜到飯後甜點,帶給賓客大大的滿足感。主打的日本A5和牛,藉由高溫鐵板的香煎,讓肉質呈現外酥內嫩、油脂豐沛的絕佳口感,完整呈現A5和牛清甜鮮嫩的高雅美味。隨著當日部位或產地的不同,也能帶來細緻的風味變化。
另外主廚也捨棄坊間常用的波士頓龍蝦,改選用肉質更為鮮彈緊實的青龍、水姑娘等品種的活龍蝦,並且透過「生猛龍蝦三味」的手法烹調、完整呈現整尾活龍蝦。鮮味濃郁的蝦膏,化身成為「龍蝦膏松露蒸蛋佐魚子醬」,讓多種珍味的香氣在口中交織成奢華享受;另外蝦身則作為「活龍蝦佐鮮刨烏魚子」,還有蝦頭熬煮的「龍蝦頭味噌湯」,各有不同的美味之處。
除此之外,在套餐中,還有機會品嚐到美日對決和牛堡、海鮮可樂餅、野生現流海魚等不同的創意鐵板料理,端看主廚依照當日食材的搭配變化,為賓客創造無比驚喜,全套每人1,600元。針對不吃牛肉、或想換換口味的民眾,亦可改以桂丁雞呈現。透過主廚的精湛手藝與搭配,還有日本進口食器與優雅的用餐氛圍,明水然•樂已成為許多情侶約會、商務聚餐的不二選擇,隨著七夕情人節、父親節等節慶即將到來,也勢必成為饕客們搶先預定的最佳聚餐首選!

【聯合報。陳睿中(2022.07.15)。https://udn.com/news/story/7193/646284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