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NDA創新設計大賽 台灣櫻花美膚沐浴熱水器榮獲銀獎

「NOVUM DESIGN AWARD」(簡稱NDA)法國創新設計大賽是近年全球性的創新設計大賽,是世界各國優秀設計者的嶄新競賽,得獎作品都是當下美學與設計質感兼具的最佳保證。NDA自2019年首次舉辦以來,每年開放包含建築、室內、城市規劃與景觀、傢俱、包裝、產品、時尚與紡織,攝影與照片處理等各項設計相關獎項,並經由專業評審團依據作品的品質、技術適切度、設計真實度,審慎評估每一項作品。
2022年(2022)台灣櫻花以創新商品「美膚沐浴熱水器」在法國NDA「Product Design Category 產品設計類」榮獲銀獎殊榮,獲得評審高度肯定。台灣櫻花DH1683與XH1美膚沐浴熱水器,以圓潤機身優雅美型,搭配漾采粉與琉璃金色系的浪漫,帶給消費者全新的品味,其首創「熱水器X淨氯X阻垢」專利複合技術,滿足消費者對沐浴水質的需求,每次洗澡就是保養美膚。
以消費者需求出發,不斷追求產品創新與美學質感
櫻花美膚沐浴熱水器嚴選日本原裝進口淨氯潔淨石,全面淨化水中餘氯,能舒緩肌膚刺激、乾澀、泛紅等不適,再加上結合法國FOF技術首創的整機式原水阻垢,可以有效避免管路與環境藏汙卡垢問題,讓產品維持高效節能,輕鬆享有洗出水潤原生肌與浴室清潔不費力的雙重利益,且櫻花獨家專利的濾心設計,擁有聰明提醒濾心更換的貼心功能,時間到自動燈號提醒更換,搭配專利卡榫無須任何工具即可方便快速換心,尤其,6.5萬公升的瀑布級過濾量,可提供一家三口的核心家庭約一年的使用量,大幅降低濾心的替換頻率,盡情享受優質沐浴。

【工商。陳仁義(2022.07.25)。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building/684582.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