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邁向30周年以公益回饋社會

三商美邦人壽為實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社會責任,特別將企業周年月的7月份訂為「三商美邦人壽公益月」,號召全體同仁以從事公益、回饋社會的實際行動,為公司邁向30周年慶祝,2022年透過環境永續及社會關懷兩大面向,將更多美好與溫暖傳遞至台灣各地。

環境永續方面,三商美邦的同仁前往台北、台中、嘉義三地的慈濟環保教育站,透過慈濟的師兄、師姐們引導,將回收物品進行細部的拆解,讓垃圾成為可利用的資源,不僅將垃圾減量,進而減輕了地球的負擔。

社會關懷方面,同仁們以減少接觸的防疫方式,展現對弱勢族群的關注,響應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發起的「愛心手作」活動,運用午休及下班時間,共花費超過900小時,親手編織出逾450條的「幸運繩」,提供給創世基金會作為愛心園遊會的義賣品,而義賣所得將做為創世基金會清寒植物人安養院安養救助經費,以為社會長照事務盡一份心力。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投入資源,將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面向納入企業策略規畫,展現永續經營的決心;邁向30周年的三商美邦人壽,將持續以穩健的腳步,積極爭取業績、投資、營運等經營面向的發展,及對民眾健康、弱勢族群的關注,為員工、股東、保戶及社會大眾創造更高價值。

【中國時報。魏嘉虹(2022.08.14)。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814000523-260117?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