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Hortons 前進印度

加拿大咖啡甜甜圈連鎖店Tim Hortons 已打進印度市場,在新德里和附近的古爾岡(Gurgaon)各開設1家分店,面積各約1500至2500平方呎(約42至70坪)。

Tim Hortons是透過與當地AG Cafe達成連鎖授權協議,AG Cafe是Apparel Group 和 Gateway Partners的合資企業。除了印度市場之外,AG Cafe還擁有孟加拉及海灣國家合作理事會(Gulf Cooperation Council,如巴林、科威特、安曼、卡達、沙烏地阿拉伯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各國的加盟權,公司去年禮聘印度星巴克的執行長古納尼(Navin Gurnaney)負責Tim Hortons印度展店,計畫未來6年內要開250家分店。 

(取材自8月15日Retail & Leisure International,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