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界天團「汪汪隊立大功」全家集點加價購 水壺、雨具、背包全都想入手

邁入開學準備週,焦慮的新生家長們肯定正在為打理開學必備品苦惱。全家便利商店化身家長神隊友,首次與風靡全球的兒童動畫「汪汪隊立大功」合作,自8月24起日獨家推出集點加價購活動,將動畫中的警長阿奇、壯壯小礫、可愛天天與救援毛毛等熱門角色化身多款周邊商品,包含外出通勤必備的兒童安全帽、上學時吸睛度超高的造型背包及兒童水壺、雨天不可或缺的兒童雨衣和兒童造型雨傘,以及居家收納或外出踏青都超實用的折疊收納箱,10款獨家正版授權周邊,價格自379元起至899元,萌趣可愛的造型設計,帶出門上學肯定走路有風。
全家獨家聯手兒童界巨星「汪汪隊立大功」,自8月24日至9月20日連續4週規劃集點加價購活動,推出10款開學季最夯兒童單品,首推必敗兩用型兒童水壺,使用超輕304不鏽鋼內膽,可視需求變化成把手或是背帶使用,直購價599元,搭配全家會員點數400點享469元加購價,共有藍色「躲貓貓款」與粉色「玩耍款」供選擇;另外還有雨天必備的兒童雨衣及兒童雨傘,亮色系設計雨天超好認,雨衣後方更貼心設計書包容納空間,肯定要趕在雨季來臨前預先入手。而上下課通勤必備的兒童安全帽亦是必收單品,不僅印上「汪汪隊立大功」的眾多角色,亦符合國家CNS標準檢驗法規,皆具備商品安全標章及國家標準標章,讓寶貝的出遊既可愛又安心。
另外,外出散步、野餐可愛度飆升的造型背包,共有藍色「警長阿奇款」與粉色「可愛天天款」2款可選擇,大容量、雙肩背設計,更貼心備有防滑胸前扣帶,超級實用,背包突出的耳朵造型配上明亮無辜的大眼,走上街超吸睛,直購價599元,搭配「全家」會員點數400點享479元加購價。除此之外,摺疊收納箱不僅可以收納寶貝家中的玩具,踏青郊遊更可攤平化身大型地墊,一箱兩用超實惠。

【聯合報。黃筱晴(2022.08.22)。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555689】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