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富豪 提供飲食和運動個別指導

保聖那集團旗下的Profelier公司向來提供為個人介紹專業講師的服務,現在瞄準富豪客戶。疫情使得大家更熱中於探索自己,而且富豪客戶增多,也有助於提高客單價,因此該公司和金融業者合作提供新服務,為個人介紹健康等各領域的專業人士。
《日經MJ》8月22日報導,Profelier和從事資產諮詢服務的日本資產管理公司(JAM)合作,Profelier對JAM的個人客戶,推出「個人禮賓接待」服務。內容是介紹健康、旅遊、醫療等領域的專業講師,提供諮詢服務,向個人客戶收取手續費。特色是講師一對一指導,主題有美容、商業、烹飪等24項。講師約有2萬5千人,專長包括運動、烹飪專家、心理師、會計師等。
個人禮賓接待約有3000種服務,由專員以視訊或電話的方式回應客戶需求。每個月基本費用是7000日圓,課程費用另計。
以健康領域為例,講師會配合個人體質和飲食習慣,提議健走或重訓等課程,也會指導可改善體質的飲食方式。除了指導之外,也可以請廚師到家中或包場外膾。Profelier從生活到繼承家業、創業等商務,提供一貫的服務,符合富豪所有需求。至於收費,例如指導飲食或瑜伽課等健康專案,三個月30萬日圓起。
JAM的主要客戶是40多歲,多半是資產超過1億日圓的富豪。Profelier原先的客單價是每次2萬日圓,瞄準富豪的客單價則是5~50萬日圓。Profelier認為人生100年時代即將到來,個人需求愈來愈細膩。另一方面,疫情使得大家更進一步探索自己,問卷調查結果顯示,不少人「因為沒有技能,對未來感到不安」。而且工作方式改變、在家時間變長,個人需求多樣化,與各領域專家的媒合業務,前景看好。

[2022年8月22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