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電子親子體驗活動 熱烈報名中

全國電子秉持揪感心品牌宗旨,致力於ESG、社會關懷等議題不遺餘力,根據國發會日前公布的人口推估報告顯示,台灣將進入超高齡社會,顯示跨世代的溝通與隔閡在未來將更為劇烈,為了落實全國電子「用心揪感心」的品牌理念,特別舉辦「預見未來」親子共學全台巡迴活動,著重於親子共學、隔代家庭關懷,回饋社區與在地居民。
活動自2022年8月中台中七期門市首場活動正式起跑後,前二場次即吸引超過300位親子報名體驗,2022年9月更將前進高雄與新竹,橫跨全國北、中、南盛大進行。全國電子力邀供應商夥伴共同響應,共創跨世代親子互動,透過體驗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認識環保節能標章、學習3C小知識外,更透過繪畫創作、體能遊戲、烘焙DIY手做來激發孩子們的創造力與想像力,促進親子互動減少世代隔閡與3C知識落差。
開學後預見未來全台巡迴不停歇,2022年9月的預見未來活動報名正式起跑,9月17日高雄場、9月24日新竹場將於9月1日起開始報名,參加名額有限,全國電子歡迎家長報名參加,引領孩子們預見未來。
全國電子不僅邀請供應商夥伴共同響應參與,包括家電品牌LG、NB品牌ASUS、運動用品品牌BYZOOM、廚具品牌OXO,以及聲寶、飛利浦等廚房家電;隨著環境保護、永續節能議題越來越被重視,全國電子也將永續節能的概念帶入活動中,帶領小朋友認識節能標章、分辨節能家電,了解環境永續的重要性。

【工商。王淑以、簡威瑟(2022.08.30)。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830003397-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