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國際「段純貞牛肉麵」海外再下一城 美西北加二店8月26日開幕

六角國際餐飲海外版圖持續擴張,旗下王座國際品牌「段純貞牛肉麵」北加二店將於8月27日正式開張營運,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表示,北加首店2021年開幕,2022年串聯二店將可擴大服務範疇,另再加上香港5據點已建立不錯口碑,2022年海外市場可望達成10店目標,下半年海外品牌營收年增200%。
除美國之外,六角國際目前亦正籌備進軍加拿大和英國市場,目標2022年展店至10家,可望順利推升營收成長。
六角旗下王座國際品牌段純貞牛肉麵是於2021年首度進軍美西加州,在矽谷庫比蒂諾開出北加一店,無畏疫情影響,業績表現不錯。
王座國際總經理林子恒表示,牛肉麵是台灣美食代表,而段純貞牛肉麵更入選當地餐飲外送服務品牌票選台灣美食之一,加上矽谷為華人餐飲聚落,憑藉該店座落於矽谷科技大廠區域,鄰近有蘋果、Google等大廠,就業市場人口帶動餐飲需求成長,因此為擴增品牌消費需求的服務範疇,特選在距離一店約30分鐘車程地方增設二店,持續搶攻矽谷餐飲消費市場。
林子恒指出,段純貞北加一店自開幕至今,每月平均營收約600萬元,平均客單價25美元,營收並呈現逐月上升,在海外疫情影響下,仍繳出亮眼成績單,憑藉北加一店打開品牌知名度,北加二店除提供原汁原味的牛肉麵體驗,亦規劃符合外國人喜好的乾麵組合套餐,並結合籌備中的衛星廚房,以期北加一、二店打開矽谷消費市場味蕾,品牌擴張站穩市場領先地位。
林子恒進一步說明,現階段規劃品牌衛星廚房,除以SOP製作流程將產品味道標準化,確保品質風味一致性,其中包含湯頭、滷包及滷牛肉等備料工作;同時,門市原先的前店後場設計也可彈性調整,在打造更寬敞的用餐空間時,亦可有效降低人力及設備成本,目前衛星廚房規劃可供應10家門市的胃納量。
王座國際旗下段純貞牛肉麵是在2020年首度插旗香港餐飲市場,疫情復甦後展店動能快速提升,目前在香港荃灣、將軍澳、旺角、銅鑼灣及灣仔等地已開設5家,加上北加一、二店,累計海外門市達7家,隨著海外消費需求增溫,開店家數持續成長,截至2022年6月,段純貞海外市場總營業額年增率達170%。

【蘋果新聞。陳慜蔚(2022.08.26)。https://www.appledaily.com.tw/property/20220825/996E8C37FC8557F5D39EB1589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