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7-Eleven推出授權商品網購

美國7-Eleven推出授權的服飾和紀念品 7Collection,供7-Eleven迷網購。 

 7Collection的商品是以7-Eleven為靈感,提供獨家的服裝和配件,目前有針對車迷的Cars of 7-11 系列,包括卡車司機帽、汽車貼飾,和咖啡香味的車內空氣清香劑;另一則是思樂冰系列,包括復古和現代的思樂冰飲料服裝、配飾和收藏品。

 7-11 執行副總兼行銷長賈拉特(Marissa Jarratt) 說:「95 年來,7-11 已不僅是便利商店,還是零食小吃店、拍照背景、音樂影片舞台、汽車愛好者的天堂——也是我們顧客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心。我們希望藉這個商品告訴顧客,我們隨時幫助他們度過美好的一天。」

速食業者最先開創了這種網購授權商品的風氣,包括 Dunkin' Donuts、麥當勞、White Castle 和 阿比(Arby's )漢堡店等都有相同的作法。Dunkin’ 於 2019 年 11 月推出了第1家網店,作為耶誕季促銷活動,大部分商品在數小時內就售罄。

Dunkin' 和大部分速食店的網上商品店只限耶誕季營業,然而麥當勞卻於 2019 年 12 月開設了全年都營業的「金拱門無限」(Golden Arches Unlimited)網店,提供不同的季節性商品。7-11的作法與麥當勞一樣,消費者全年都可在網店購買授權商品。

(取材自8月26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