咀嚼系最愛!85度C新品黑鑽咖啡9月15日開賣

為提供客人新體驗,85度9月15日推出兩款全新飲品,「黑鑽咖啡」以現萃咖啡液製成的香濃咖啡凍,搭配黃金比例特調的咖啡,標榜咖啡凍絲滑Q彈,每一口都有堅果香氣,體驗一邊咀嚼一邊喝咖啡的樂趣。「柚香系列」特別使用來自韓國原裝進口的蜂蜜柚子醬,酸酸甜甜的黃金柚可以搭配紅茶、綠茶或青茶,不僅有柚子的清爽回甘,還能吃到果肉。
「黑鑽咖啡」大杯售價80元,冷熱皆可選擇。特色就是純手工以現萃咖啡液製成的香濃咖啡凍,絲滑且Q彈,因為外表色澤明亮,宛如鑽石般閃耀動人,因此取名為「黑鑽」,搭配以黃金比例特調的咖啡,初入口是手工咖啡凍的濃厚堅果香,尾韻有點甜苦但回甘,與奶香四溢的咖啡搭在一起喝相當順口。另外門市也提供所有飲品自由搭配咖啡凍,只要加價10元,就能體驗這ㄉㄨㄞㄉㄨㄞ的黑鑽咖啡凍,非常適合喜歡咀嚼口感的咖啡控。
水果風味茶飲「柚香紅茶」大杯(冰)、中杯(熱)售價55元,原料採用來自韓國的蜂蜜柚子醬,搭配85℃錫蘭紅茶完美比例,濃郁的柚子清香,喝起來酸酸甜甜,還吃的到柚子果肉,一口滿足味蕾,相當誘人。除了錫蘭紅茶,還可以選擇茉莉清香的綠茶或是回甘清爽的高山青茶,都能完美襯托出黃金柚的獨特酸甜和蜂蜜甜香。

【工商。姚舜(2022.09.14)。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914002495-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