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集團認購中秋禮盒助弱勢

中秋節將至,近來在疫情肆虐下,全球供應鏈大亂、糧食短缺、能源價格不斷飆升、物價上漲,各行各業飽受衝擊,社福單位及公益團體所募的款項及物資也大幅下滑,對原本生活困頓的弱勢族群更是雪上加霜。歐德集團透過「歐德三十 公益30」公益善舉外,2022年的中秋節,特向「花蓮黎明庇護工場」及「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認購中秋禮盒送給員工,在歡度佳節的前夕將愛化為具體行動,幫助有需要的弱勢團體。
「天上最美是星星,人間最美是愛心」,歐德集團適逢成立30周年,在董事長陳國都帶領下,發起「歐德三十 公益30」系列活動,於全台完成30件公益善舉。由旗下各品牌「歐德傢俱」、「優渥實木/優渥設計」、「巧寓舍計」、「歐眠床墊」、「木作森活」,募集社福單位亟須物資後,透過北中南各地串連行動,分別前進:關懷兒少福利的新北市「三芝好巢」;協助受暴婦幼的「勵馨基金會林口服務中心」;提供照護弱勢婦幼老的「社團法人大中華婦幼關懷成長協會」;為失依兒少提供安置的「桃園育德兒童之家」和「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以及提供身障者照護的「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安康啟智教養院」與「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慈生仁愛院」等,提供所需生活用品,為關懷弱勢盡心力。
除捐贈物資外,歐德集團也號召同仁,捐出家中可用二手鞋予「社團法人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幫助非洲赤貧地區學童遠離沙蚤;支持「善導書院-幸福食間」計畫,認購數十箱來自屏東自種自售健康無毒鳳梨,幫助書院孩子籌募庇護家園建設基金;響應捐贈舊衣,協助「心怡舊衣回收中心」精障工作者,將義賣所得作為薪資;「創世基金會」發票捐贈;「浪愛一生」流浪狗園區捐贈狗糧等,有愛無礙,讓愛常在。
歐德集團希望藉由各項公益善舉,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族群的重視,啟動更多善的循環,讓愛的力量遍及每個角落。
歐德傢俱官網http://www.order.com.tw

【經濟日報。鄭芝珊(2022.09.08)。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1/659771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