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企業投資素食產品

全球素食人口達1.8億,而且還在不斷增加,南韓食品企業看準商機,擴展素食菜單和餐廳。
南韓最大的速食麵廠商農心已與素食餐廳Doosoogobang合作,推出8種素食杯飯和粥。新世界集團(Shinsegae Group)旗下的新世界食品公司(Shinsegae Foods)也推出最新的素食產品,包括罐頭素火腿、素肉塊、素肉丸、和素冷盤肉,其旗下全資植物肉子公司Better Foods也打算明年初之前在全球興建工廠,準備生產素肉,並打算投資1000萬美元進一步開發新產品。 
南韓CJ(第一製糖)集團也已準備在2025年之前要在國內和海外出售1.519億美元的素肉商品,旗下的素食品牌 Plantable 推出素餃、素肉丸、素牛肉餅和素飯糰。

(取材自10月5日Retail & Leisure International,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